叶与

看水浒传的
搞史同
微Kyuoko—
Q2846514257

【APH】掉到火山里怎么办?(段子合集/?)

*娱乐段子

*无cp

*ooc


10个段子。嗯




1.

阿尔弗有一天心情很不好。


琼斯:王耀 我心情不好

王耀:?跳太平洋还是大西洋,我过去给你吹唢呐

琼斯:不是。我想问问调解情绪的办法

王耀:你去看狗拉屎吧。看看同类怎么排出废物

琼斯:????



2.

一天,王春燕在和王嘉琪谈论自己的往事。


王嘉琪:春燕姐 你为什么裹胸呢。

王春燕:哦 以前前面太多脂肪,跑起来太费劲了。而且还经常有男同学问“你🐻这么大 不累吗”。实在是……

王嘉琪:你就回他。“你长个寄吧累不累啊”



3.

7.1日 阿尔弗发了一条推。特。


米:【七月快乐…不,七月安康 柯克兰】




4.

众所周知,每当七月 就有一个柯克兰玉玉。


弗朗:哟,你怎么了 眉毛先生。

亚瑟:………你要安慰我?

弗朗:?想多了

亚瑟:那你问个🐤啊 啥b。



5.

王嘉龙和王濠境在两个不同的地方上学,但是企鹅倒是常联系。


🎧:啊 好烦。我还没有放假

♠️♥️♣️♦️:放心 我也没有

🎧:你们什么时候放假?

♠️♥️♣️♦️:再过半个月

🎧:不烦了。心情很好。

♠️♥️♣️♦️:?

🎧:看到别人放假晚 我心情就不错。




6.

阿尔弗是一个十分称职的探险者,就比如现在 他正在火山上探险。


“嘿伙计 别嚷嚷了!都要雪崩了!”同行人道。


阿尔弗:“哈哈哈!没事 身为英雄的我一定会从学里飞出来的!”


然后,雪崩了。


同行人:“……!琼斯!”


片刻后 一颗金色的脑袋冒出来

“我就说嘛…”


雪又崩了。




7.

林晓梅在网上看见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当即就去问任美洙了。


梅:美洙,你们那边的男孩子 那什么都很小吗?


片刻后,任美洙答道。

“啊 对。动不动就滑出来”



8.

伊万很奇怪为什么路上的人都要盯着他看,他只是带着他心爱的水管出门而已。


“嘿…快看…那个水管滴血……”



9.

Q:不小心掉进太平洋怎么办

A:你大可以游两圈


Q是林青竹,A是王嘉琪



10.

一个小孩子问了阿尔弗一个世纪难题。

“祖国先生,什么是海英啊?”


阿尔弗不假思索答道

“就是在海里游泳的英。就他以前来看我,都是靠游的,横跨大西洋  懂吧?后来游累了就发明蒸汽机,Bui一下,飞好几十千米。”


亚瑟:阿嚏!斯…感冒了…?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