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与

看水浒搞史同吃韩漫
微Kyuoko—
Q2846514257

【菊耀/番外】选秀之后…

一些甜蜜小情侣  超级ooc  完全没有剧情x

别问为什么突然又更了这篇。问就是因为刚刚殇到了

《恭喜你呀》不要be不要be不要be不要be不要be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正文:关于我在综艺节目遇见我弟这件事



————————————


A城深霄灯火。

大城市的夜景总是这样的,绚烂又带着些虚幻,朦胧而美丽。


本田进军娱乐圈也是有些日子了,地位非常之稳,塌房率为0%。

而今天,这位三好爱豆,刚在饭局里以各种离谱的理由跑路。连应酬的西装都没换。


跑路干什么?跑路陪自家哥哥逛街啊。不然那算什么男人。


本田菊身着黑色西装,修得他身形高挑 身材曲线也一览无余。

尤其那映着霓虹灯光彩的眸,好看极了。


少年什么时候长大了?

王耀不由得想。好像在他记忆里,这个小家伙还在念书。


“在想什么呢?”

本田迈着步子朝王耀走去,低身对上那人的眼。


王耀在公园木椅上翘着二郎腿,上身卫衣下套裤衩 和这正装打扮的家伙格格不入。


“没什么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教育出了问题。”


“?这是…”

本田顿了顿

“嫌我了?”


王耀听了这话一瞬间有些绷不住,然这说话的人又三分认真三分可怜四分委屈巴巴。

有点像黛玉。


“嗯?耀哥…你嫌我了吗…?”

林菊菊又重复了一遍。


王宝玉这会思索思索,见人这么好玩 便收不住性子了。

“妹妹这说得哪的话呀,倒是日日见不着 有些想是真的。”


林菊菊听闻愣了愣,并没有注意听“妹妹”这个词。重点是 他的耀哥说“想”,想的是他…!


“耀哥,我 我忙完这阵子就有好几个星期的假。我陪你。”


“可你有时间,我没有啊。而且我一个男人 要你陪做什么?”

王宝玉摇摇头,颇有江湖道士故作玄虚的样子。


林菊菊这一听整个人就有点急了,脑子里的语言中枢卡机一样半天不吭声。


王耀见人孩子被欺负的这么惨,忍俊不禁拍了拍对方肩膀,笑道。

“哈哈哈 逗你玩的,小朋友。这不禁逗啊——”


本田愣了片刻,反应过来之后给肇事者的腰来了一下。——当然 不敢用力。


“好啦~不管那些。今晚好好去玩玩吧,让我感受感受小朋友的那什么…年轻人的朝气。”

王耀眨眼道。

“当然 你得换套休闲装。我没见过哪个男人穿着西装逛小吃街的。”


本田无奈笑笑。


说实话两个大男人真没什么逛街的爱好,只是热恋咦期某种奇怪的激素在作祟,就是想和对方腻在一起。

至于什么方式,那不是重点。


王耀挑了家川菜馆,点了几个辣菜后又想到了那个东洋小伙子。

啊问题不大 往轻了说 入乡随俗,说深点儿那就是嫁鸡随鸡嫁哥随哥。


于是本田菊在车里换好衣服 到菜馆里看到的就是一排红色。感觉有种“社/会/主/义/好”的气氛。

“耀哥,你这……对胃可能不太好。”

本田思考良久憋出来这么一句。


“你第一天认识我?”

王耀反问道。


“不,只是之前没有一个适合开口的身份。”


王耀被本田这话逗笑了

“现在呢?”


“现在…算是…”

本田闭上眼睛,耳根都红透了 但还是把那话说了出来。

“丈夫吧……”


王耀语塞,也羞得面颊泛红。

“…哦…那 那点个清锅吧。毕竟家室都这么说了…”


气氛顺理成章变成粉红色的了。


……

……


两人回家的时候天都快亮了,就算有狗仔跟拍 那也该累吐。


“耀哥,先别开灯。”

本田神秘兮兮的。


“干什么呀。有可爱的惊喜盲盒吗?”

王耀乐道。


“不是,但也可以这么理解…”

本田缓缓移到王耀面前,轻轻垫脚 贴上凉唇。


王耀呆愣在原地 脑子里打了个结,任人亲了。


呼吸交错着。


两唇分开时,本田勾起嘴角道

“耀哥,这算不算…年轻人的朝气呢?”


王耀不语,他脑子打结。


本田抬手把灯打开,满室玫瑰映入眼帘。


王耀完完全是愣住了,语言中枢都坏掉的那种。

“你浪费钱做什么…!!!”


本田并不打算应他这句话,而是环住了对方的腰。

“喜欢吗?”


王耀当然是喜欢的,但实在是说不出什么  心脏都快停跳了。


“耀哥…”

本田蹭到王耀耳边

“我们在玫瑰花瓣里d/o吧…”










————————

爽了!ooc大使 爽啦!


其实我也没想过还会更这篇,但是 但是

今天看《恭喜你呀》41章 看殇了*泪

王耀算我求你*翻来覆去哭天喊地


偶尔可能还会写点吧…但是都不是什么正经东西。


回礼是事后。

评论(29)

热度(1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