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与

看水浒搞史同吃韩漫
微Kyuoko—
Q2846514257

【熊猫组】囍

BE

皇室骨科

港耀港无差 但是貌似偏港耀





我自小就喜欢听兄长给我讲故事。

他好像无所不知,无所不晓。


1.

“那接下来呢?”我趴在兄长膝盖上,小腿一晃一晃的。

兄长搓了把我的头,语重心长道“故事听完了 可就没盼头啦……”

我似懂非懂,但见兄长都这么说了…那便点点头吧。

兄长总是对的。


2.

兄长被立为太子了。

他好忙,见不到面。

还是不知道故事后来怎样了…


3.

我出城游历了一番,听了许多故事。

也没有那么期待王耀那个老掉牙的故事了——

……好吧,多少有点自欺欺人。


4.

我又见到他了。

他高高在上。

我不认识他了。


5.

太子殿下说要找我论事,我去了。

他说了好多东西,好多我听不懂的。

不是故事,听不明白。

哦…忘记了,现在没人给我讲故事了。


6.

母亲让我和太子殿下保持适当的距离,皇家总是不留情的。

她说,倘若我与王耀深交,那就大大减小了我对他的戒心

他要杀我便是轻而易举了。

我不要他杀我…


7.

我被送出宫了,是太子的决定。

他凭什么决定我的去路。


8.

遇到了个金头发的西方人,他看起来像人贩子。


9.

过生日了,一个人过。

想吃长寿面,那个西方人不会做。

……会做的人哪去了。


10.

人贩子把我养大了。微妙。

虽然他一直强调自己不是人贩子 是英伦绅士。

算了 区别不大。


11.

有点想家。

但是家在哪…


12.

我又见到他了。

他成亲了,正威风凛凛骑在马上,好一个红衣少年郎。

不开心…

想把那个虚伪的家伙从马上拉下来,撕掉他的“和善”“亲民”

一个抛弃亲人的家伙,凭什么幸福。


13.

我回京了。

还是太子的决定…不…是天子的决定。

他登基了。

……那为什么叫我回来。


14.

发烧了。

梦见有人给我讲故事。

……荒谬。


15.

……感觉快要死了。


16.

我看不见他了。

他变成了另一个我不认识的人。

这次是真的

完全 完全


17.

天子召见我。

不可以不见

万恶。

“嘉龙也到了年龄…是当谈谈婚事了。”他高高在上。

“不急。”

“莫要这般说,若有心仪之人 尽管告诉朕便是。朕定替你当桩媒”

我有些恼,听他这样说便更是烦了。莫名起了挑逗的意思。“当真?”

“君无戏言”

“那皇兄可愿屈身下嫁?”

……

………

好吧 有点后悔。

王耀你最好诛我九族。

“好啊。”

“……?”他说什么东西?年岁大了脑子终于朽了?

他见我这般呆滞,竟笑了起来“你居然觉得那小伎俩骗得过我了,真当我年纪大了分辨不出你那脑子里想的什么啦?哈哈哈,你看 我都同意了 哥哥我多宠你啊 哈哈哈哈”

他没有用“朕”,他说的是“我”

我又见到兄长了。


18.

我做梦了。

我竟然梦到兄长凤冠霞帔……

真是被闷坏了。


19.

皇嫂死了。

说是独自去山林里幽会被老虎给叼跑了。

全尸都没有

…活该。


20.

兄长生病了,我不能去看。

那些人怕我趁机谋权篡位。

莫名其妙…


21.

兄长病得很重,但却没有耽误公务。

他拖着病体工作,我却只能远望着。

他是天下的君王啊

可他也是我的兄长…

仅仅…只是我的兄长

我只有他

他…他有人民


22.

兄长去世了。

哦,要叫驾崩。

说是有刺客暗杀,刺客已经绳之以法当场处理了。

不够…要凌迟

上千块…上万块都不够

我想亲自把它剁成肉馅。

它杀了两个人。

一个躺在黄陵

一个坐在龙椅


23.

今天是兄长的头七。我给他烧了很多东西。

其实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我想把自己烧过去。

好多好多啊

没听完的故事…

没说出口的话…

“在纸钱上写个字吧。”

“每一张都写”

“…就写…囍”



—end—

评论(4)

热度(1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